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发达了,人们的生活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听妈妈说,以前她们找老公只要有田有地就很好了,现在,你没房子没车没地位,想取老婆?没门了!

    生活富裕后,大家都要求吃得好、吃得精,营养过剩,而且运动少,疾病就会接二连三的来了,我们称这叫”富贵病”。富贵病最经典的就是人们常说的三高了,所谓三高就是“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其次有便秘、肠道癌等。据调查,我国患高血压的有2亿多人,糖尿病5000多万人,高血脂1.6亿人,全国每天由于“富贵病”导致死亡人数超过1.5万,占死亡总人数的70%以上,是多么令人震惊的数据啊。

    由于富贵病越来越普遍,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医疗器械有了一个很大的发展空间。据我所知,现在医疗器械在西方国家占有率是非常高的,平均可以达到每人一器。患了高血压怎么办?除了天天吃药以外,你还要每天对自己的血压情况检测一次,以前,很多人为了检测自己今天的血压是否正常,天天跑医院,挂个号,排队排上几个小时,测一个血压已经用上一个上午的时间了,现在不同了,如今患有高血压的人家庭都会放有一台血压机,这样可以随时随意检测自己的血压情况了。

    其实,现在的医疗器械真的非常普遍了,种类也越来越多,以前只有在医院才能使用的器械,现在都家庭化了,医疗器械不单单具有预防、检测作用,也有对病种的辅助治疗的作用。

    我们就拿个品种来举例说明吧。像那种多功能治疗仪就是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辅助治疗器械了,这类产品推出了之后代表了医疗器械界的极大进步。数码多功能治疗仪是将祖国传统医学的经络学、药物学还有现代医学理论有机结合并合理利用,采用数字化设计的电脉冲模拟针炙、推拿按摩,能活血化瘀、疏通经络,还有通过远红外线热疗,或许很多人会问,什么是远红外线呢? 红外线是一种具有强热作用的放射线,肉眼看不到的。它有较强的渗透力和辐射力,远红外线被人体吸收后,可使体内水分子产生共振,由于生物细胞产生共振效应,可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以下深层温度上升,产生的温热由内向外散发。这种作用强度,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强化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从而起到医疗保健的作用。这种数码多功能治疗仪针对不同病例特点,既切中要害,有相互促进,具有祛风除湿,活血化瘀,消炎镇痛、散寒止痛、通经活络、镇惊安神等功效。对风湿引起的各种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炎、腰肌劳损有明显的辅助治疗和保健效果。这种治疗仪面世后,代表着医疗器械进入了新的一个时代。

    这就是社会的进步,现在有病不单单靠药物控制了,因为医疗器械具有较强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副作用较低,广受各地患者的热捧。到现在,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已经渗入了每个家庭了,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小护士。

    新特店 黄雪萍
作者: 肝病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594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