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5月19日上午九点多,营业厅里来了三位药监人员,出示证件后开始了药品的检查,并要求找企业负责人。随后经理出来了,药监人员从他的文件夹里拿出了一盒莎尔福栓的药品包装盒,并说这是顾客寄到市局的,说是从你们这儿购买的,因用着不如以前效果好,怀疑是假药,已经投诉到市局了。

    首先我们查找出药盒包装上的批号、批次的进货随行票,并从货架上让营业员拿出了正在销售的莎尔福栓,看批号后,药监局要求拿出购进票据和药品检验报告、进口药品注册证,我马上查找票据,认真的接受检查的工作。

    一会儿两张购进票据 ﹑药品检验报告﹑药品进口药品注册证就都找了出来,药监人员看了看购进票据,要求带回票据复印件,并询问药品的购进企业,要求拿出企业资质,这我心里有数立刻就从企业资质中找出了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资质,药监人员看完后要求复印并带回。

    随后药监人员要求看药品的销售记录,并要求数量和购进一致,药监人员看了系统的销售记录,才有所缓要求把顾客带来的批号的药品购进票据销售记录整理好,下午一同交到药监局,就这样一直查到十点半左右。药监局检查同时还不断巡查别的药品,询问各种情况,真是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但我们都很镇静。药监局人走后,我查看了药监拿来的莎尔福栓批号的药品购进记录,一直到去年九月份都是这一批总共十四笔,于是就马上又开始了票据的查找工作。

    之后药监局传来消息,我们所卖的莎尔福栓是真品。

    人都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这次事件就给人警醒,没有质量观念的企业只是一具没有生命的躯壳,再有企业经营的升华也只是颤巍巍摇摇欲坠的,禁不起顾客对你怀疑和考验。生命是根本,经营是生命的升华,让我们共同维护企业的生命,树立质量观念,为企业的茁壮成长付出自己的力量吧!

    北京店 刘乐
作者: 肝病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870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