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一天中午,一个有些面熟的阿姨边走进药房就边说到:“黄小姐,你好!我再要一个疗程的药!”回想一下后,才记起这是10月份购买五海瘿瘤丸的黄阿姨,我连忙打招呼说:
    “阿姨您好!服药一个疗程的五海瘿瘤丸,感觉怎样?”
    阿姨笑笑的回答到:“应该是有些效果的,感觉现在的肿块软些没之前那么硬了,之前月经后就会乳房胀痛,这次月经过后一个星期了,乳房都没有胀痛过。”
    “那就好呀,看来这个药对您还是挺有效的。现在才服用了一个疗程,还要坚持服用,起码也要服药三个疗程以上,不要见好就停药,还要注意后期的治疗。”
    阿姨答到:“嗯,所以我就再买一个疗程。”
    …… 
    黄阿姨患乳腺增生有2年多时间,一直都在不间断地用一些中药治疗,吃了不少药,也花了不少钱,但是效果还是不理想,时好时坏。吃药时还好些,一停药就感觉乳房有些疼痛,特别是月经期前后乳房胀痛较厉害。黄阿姨一直觉得自己乳房的结节肿块都比较坚硬,很担心病情会恶化为乳腺癌,但因为担心手术治标不治本,容易复发,所以也不愿做手术摘除。现在听到黄阿姨服药后情况,真的打从心里的为她高兴。 
    其实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也在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越来越低龄化。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因此像黄阿姨这样试用了很多药、用药时间长达1年甚至几年,而病情还是反复发作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的乳腺增生患者有很多。得了乳腺增生,究竟该怎样正确有效的治疗,病情才能得到控制不易复发?这是乳腺增生患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乳腺增生的治疗一般采取中西结合的方法,非手术症以中医治疗为主。中医认为,妇女多气血亏虚,加上情绪变化等因素容易导致气滞血瘀,经脉不通,代谢废物淤积于乳腺中,发展为乳房肿块,即乳腺腺病。而治疗乳腺增生的中药种类繁多,效果也各不相同。在众多的治疗乳腺增生的中药中哈药集团的世一堂生产的五海瘿瘤丸属其中的佼佼者。五海瘿瘤丸有调节内分泌、调补气血,改善气血循环,软坚散结、消肿作用的特殊功效,而且作用持久、标本兼治、无副作用、疗效稳固、不易复发。
    下面让我为大家简单简介一下五海瘿瘤丸的作用机理。五海瘿瘤丸进入人体后,释放出大量具有吸附功能的软化分解素超能细微分子HI因子核,有效穿透肿块结块的脂蛋白膜,从内部分解,吞噬软化增生组织,恢复血液微循环,软化剥离瘤体组织的层已结构,由外到内,再从内到外穿透剥离病灶组织,有效分离清理病灶的有害细胞,恢复机体正常形态和功能,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五海瘿瘤丸能直接靶向作用于人体乳腺病灶部位,穿透囊性增生体,软化剥离增生包块组织的层体结构,调节其功能,使机体内分泌水平及循环趋于正常,抑制上皮细胞增生,使病理性分泌减少,从而使气血畅通,标本同治,有效防止癌变。 
    值得注意的是患者在选对药的同时,也要积极配合治疗,规范用药。万不能见效就停药,减药,不按医嘱用药,用用停停,这样不仅违背了治疗乳腺增生的基本原则,也容易导致本病的反复发作。有位中医专家曾说过“乳腺增生的治疗三分靠吃药七分靠调养”,可见乳腺增生的治疗愈后调养也是一个很重要环节。因此,各位正在治疗的病友都应该注意情绪调养,保持舒畅心情,少生气,多乐观,保持良好的心态。让药物和调理相互配合,效果将会更理想。
广州百济抗肿瘤药房
黄微020-87303808
作者: 肿瘤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3632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