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近日,总有不少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来电咨询,药房是否有骨风宁胶囊销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调查得知,生产“骨风宁胶囊”的正规厂家云南南药制药有限公司早已于2008年停止生产,并且从未使用过“黑马蚁•筋骨祛风胶囊”这个药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警示,提醒市民切勿购买批号为20090302的假药“骨风宁胶囊”。 市食药监局人士称,该假药成分不明,轻则延误患者病情,重则可能对患者健康带来影响!

        既然骨风宁胶囊已经停产,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那么当疾病无情地降临到我们身上时,患者及其家属唯一能够做的便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寻求可以取代骨风宁胶囊的药品,最终达到同等的治疗效果,让患者早日康复!相信这个结果是我们每一位患者所希望的。

        百济新特药房作为全国连锁专科药房,近几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患者解决用药难题。复方雪莲胶囊的出现为广大类风湿关节炎及强直性脊柱炎等患者带来了希望。那么,和骨风宁胶囊比较起来,复方雪莲胶囊存在哪些优势呢?两者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接下来,我们将两者PK一下,让广大患者有个更清楚的了解,以便更为准确地用药!

        功能主治方面:骨风宁胶囊用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但此药物对性腺明显的抑制作用,如女性月经减少或延迟,男子精子减少或消失。服药时间越久,对性腺的抑制越明显。复方雪莲胶囊用于风寒湿邪,痹阻经络所致类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和各类退行性骨关节病。
        
        根据临床研究显示,骨风宁胶囊暂时还没有发现严重不良反应。经过以上对比,可以看出两者在适应症上是具有同等功效的,但风湿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治疗过程是漫长的,需要按疗程长期用药,选择复方雪莲胶囊不愧是一个明智之举,方中君药雪莲花系天山珍品,对医治风湿类疾病具有特殊效果,其所含的多痉基雪莲黄酮有抗炎、抗风湿、镇痛等作用,在新疆少数民族间有“奇功妙效”之传说。是目前治疗强直性脊柱炎的首选中成药产品。

        副作用小:对肝肾功能无损害,未见影响血象的副作用;无西药治疗中明显的胃肠道反应。雪莲花配以其他名贵中药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的纯中药制剂,克服了传统治疗手段的局限性,直接作用于病体的根源,实现了双向平衡调节,达到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与祛风除湿并举的治疗目的,因而具有见效快,用量少,副作用小,使用方便的特点。本品疗效高而确切治疗风湿病总有效率达91.2%,一般在服药1-3周便可出现明显效果。

作者: 肝病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3528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