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一眨眼的时间,我已经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了,当初无忧无虑天真浪漫做白日梦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也要开始我的职业人生了,我要努力地干出一番属于我、属于大家的事业。

    从踏上求职之路那一刻起,我不再是个什么都不用管的学生,我要为自己的生活负责,我要为自己的未来负责,我要为我的父母负责,我要对培养我的学校社会负责。我深深地知道我的责任远不如想象中简单。所以我要努力地去工作,努力地学习,努力地让自己快速地成长起来。

    我无奈过,我彷徨过,我失望过,我哭过,我曾一度地封闭自己,曾一度的怀疑自己,是否我的人生就该这样过,我的人生是否就该是失败的?我的梦是否就这样的随我慢慢长大而慢慢地消逝?好多好多的问题,我不断地问自己,我不断地去改变自己,希望自己也是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

    进来百济新特连锁药业工作也有两个月了,我感觉在这里,我的梦又开始苏醒了,我的梦还可以在这里起飞。从百济新特连锁药业面试的那一天起,我就觉得我和百济新特连锁药业这个大家庭有缘,真的。在那么多的公司中我毅然地选择了你,我无悔,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在百济新特连锁药业这里同事都很友好,领导都很和善,就像我身边的朋友,我的家人。我有不懂的,我问到的每一个人都会很认真耐心的和我讲解,我没想到的,他们也会提醒我,会不时地教我,感觉很温馨,百济新特连锁药业很温暖。在这里大家教了我很多的东西,人际交往,沟通技巧,销售技巧等等,这些都是我在学校里学得不好的,甚至没有接触过的。在百济新特连锁药业,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同时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以前从来就不觉得我的知识是这样的少,甚至可以说连皮毛都算不上。

    在百济新特连锁药业我不再彷徨,在这里我不再怀疑自己。我在这里找到了我自己,找到了我的人生的方向,找到了我人生的目标。在这里我的未来不再是梦,我的梦在这里再次苏醒,并在这里开始起飞。

    不管我以后会在哪里工作,百济新特连锁药业是我的梦起飞的地方,使我受到极大的鼓舞,你们梦想起飞的地方是也在这里吗?让我们在百济新特连锁药业一起成长,一起放飞梦想吧。

    湛小静
作者: 肝病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3381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