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6月5日为“世界环境日”。1972年,联合国根据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年的“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宣传保护和改善人类环境的重要性。
 

我们在追求物质文明建设的同时,很大程度地忽视了对环境的保护,造成破坏环境的结果又反过来严重威胁着我们自身健康。中医基础理论认为,人体不仅本身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而且人体与自然界也存在着对立统一的整体关系。人生活在自然界之中,自然环境和自然条件是人类所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同时,自然界的各种变化,又直接或间接地影响着人体,使之产生相应地反应。如果这种变化属于生理调节范围是生理的适应性;但是超越了这个范围,就是病理性反应
 

这种理论通俗点来说,就是我们对环境做了什么,环境就会给我们这个反力。面对现时恶性肿瘤(癌症)高发性与低年化,我们应注意这是自然界给我们的一个警戒。
 

癌症的致病基理现时不算明确,但可以肯定与大自然密不可分。如呼吸系统的肺癌与空气污染的密切关系;消化系统的食道癌、胃癌、肝癌、大肠癌与水土污染的密切关系等。大家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地球,谁能置身于事外?
 

作为小市民,为了你我的健康,一起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吧!
 

广州百济新特药房   越药师 
咨询电话:020-37611352

作者: 肿瘤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3115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