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有很多疾病危害着人们的健康。对于糖尿病,很多人不陌生。糖尿病这种病与人们的生活习惯密切相关,糖尿病的患病人群很多,我们会见到很多胖子患有糖尿病,那么,为什么胖子容易患上糖尿病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了解一下。
  
  糖尿病是一组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和/或胰岛素作用障碍所致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患上糖尿病,血糖会升高,治疗糖尿病的目的是控制血糖,使血糖维持在合理的范围内。需要注意的是持续高血糖与长期代谢紊乱等可导致全身组织器官,特别是眼、肾、心血管及神经系统的损害及其功能障碍和衰竭。糖尿病并发症危害大,是造成糖尿病患者残疾或者死亡的主要原因。
  
  糖尿病的发病主要是遗传和环境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胖子容易患上糖尿病主要是因为他们吃的好,运动少。肥胖不仅容易引发糖尿病,还容易引发痛风、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可见,肥胖对健康是不利的,为了健康,肥胖的人要减肥。
  
  糖尿病的预防很重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预防多种疾病,预防糖尿病要做到以下几点:
  
  1、 饮食合理:一日三餐要正常,不要吃宵夜,不可暴饮暴食,避免肥胖,肥胖的人要控制食物热量,避免高脂肪食物。
  
  2、 适当运动:生命在于运动,我们都知道经常锻炼的人身体好,患病的几率也小,运动是强身健体的一种好方法。
  
  3、 戒烟禁酒,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4、 定期体检,关注血糖值。还有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去医院确诊,有的疾病会引发糖尿病。如高血压、高血脂,患上这些病的人要合理用药,控制病情,以免引发糖尿病。
  
  康德乐大药房药师温馨提醒:糖尿病这种病会引发很多并发症,危害大,因此我们要做好预防糖尿病的措施,控制口腹之欲。如果得了糖尿病也要及时治疗,控制好血糖,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和工作。
  
  买药要去正规的药店,以免买到假药。康德乐大药房是全国连锁专科药房,药品齐全,欢迎有需要的患者前来选购药品,价格实惠,正品保证,还有专业的药师免费为您用药指导,详情欢迎致电400-101-6868进行咨询,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作者: 糖尿病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010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