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更年期是每个女性朋友都会经历的时期,多见于45岁以后的妇女群体,这个时期一般为自然绝经时期,伴随着体内激素的变化,更年期的女性朋友会有一系列的变化,那么更年期综合征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影响呢?
 
  更年期期间,由于身体体内激素的变化,会给女性朋友的情绪带来十分大的影响,会出易怒、暴躁的情绪,而对于身体来说则会出现潮热、盗汗、失眠、烦躁、抑郁、头痛、心悸等一系列身体不适症状,除此以外,更年期综合征还有可能会引发其他疾病的发生,妇女在围绝经期容易发生高血压、冠心病、肿瘤等,必须除外心血管疾病、泌尿生殖器官的器质性病变,还应与神经衰弱、甲亢等鉴别。因此对于更年期综合征要重视起来,对于不适症状及时寻找对策,避免加重病情,但是用药之前应该先咨询对应的专业人员,确保用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现在临床上常用于治疗更年期综合征的药物有莉芙敏片、芬吗通、安今益、克龄蒙等多种药物,但是其治疗的侧重点有所差异,患者朋友们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用药,只有这样子才能够对疾病症状起到改善与治疗的作用。
 
  对于我们外人来说,要给予更年期者充分理解、同情和关怀,关心体贴他们的生活,消除其紧张情绪,不要让其对更年期过于抗拒与害怕,加强饮食调理,多食豆制品、新鲜蔬菜水果,并且应该多参与社交活动,多与他人沟通,这样子才能够更好的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更年期综合征并不可怕,我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保持每天心情愉悦,这样子才能够做到身心健康,才可以更好的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但是若是更年期期间有出现上述不适情况的话,应该及时寻找医生的帮助,配合医生进行用药或是其他的治疗,使身体尽快的康复,如果您对于更年期综合征还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致电400-101-6868咨询康德乐大药房药师,药师将为您解答疑难。
作者: 妇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062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