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也许你会发现,身边的女朋友偶尔会无缘无故发脾气,尤其是在每个月经周期前一段时间,很多人不理解,其实不然,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在女性月经来临前一段时间,体内激素变化较大,所以导致内分泌失调,这样女性朋友们在这段时间情绪起伏就会比平时大。
 
  除了在月经前情绪波动比较大,更年期也是一个节点,每个女性朋友都逃不过更年期,这是岁月对我们的洗礼,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体状态都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更年期的女性朋友会有暴躁的心理,尤其在悲观的女性朋友身上表现得更为明显,进而会导致更年期综合征的发生,更年期综合征实际上也是因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现在临床上用于内分泌失调的药物有许多,克龄蒙、莉芙敏片、补佳乐、安今益等药物是较为常见的用药,若是有需要用药的患者朋友们可以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用药。
 
  若您总是处于心情不畅的状态,一定要警惕,有可能是身体在发出提醒信号,若是不及时处理,极有可能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若是长期心情忧郁烦躁有可能会导致乳腺增生等疾病,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现在临床上的许多疾病都与我们的心情状态有极大的关系。
 
  更年期综合征常表现出现的症状是潮热、烦躁、抑郁、盗汗等外在表现,在此需要提醒广大女性朋友,更年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能正面面对,而是一度限于更年期的悲伤当中,这样就会给我们的身体埋下安全隐患,是不利于我们的健康发展的,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及时调整好自身状态,保持乐观的心态,这样无论对生活还是我们自身的健康都是十分好的。
 
  综上所述,内分泌失调所带来的不适问题虽然看似对生活并没有什么大影响,但是若是长期置之不理,就有可能埋下了危害健康的地雷,会使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所以若是发现身体有异样一定要及时就医咨询医生,找出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您对以上文章有什么疑问,或是想了解更多关于疾病的知识,可以致电400-101-6868咨询康德乐大药房药师。
作者: 妇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895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