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关节炎泛指发生在人体关节及其周围组织的炎性疾病,骨关节炎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骨科疾病,疼痛是骨关节炎的主要症状。患上骨关节炎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骨关节炎患者早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下面由康德乐大药房药师为您解答:

骨关节炎在医学上叫做“骨质增生”,是一种老年性的关节退化性疾病。当人的年纪增大以后,机体的所有器官都要衰老,其中骨关节的自然磨损尤其厉害。这种由于衰老而发生的骨关节自然磨损在医学上叫做“退行性变”又叫做“骨关节炎”。骨关节炎的患病人群多,日常的注意事项主要有:

1、保持乐观的心态:骨关节炎是慢性病,治疗时间长,不疼不代表就治好了,患者要坚持下去,不可半途而废,保证积极健康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对治疗也有帮助。

2、有合理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运动,不可剧烈运动,保持体重合理,平时少量多次饮用牛奶,多晒太阳,适量补钙。避免过度劳累,不熬夜,保证睡眠充足。

3、饮食安排合理:饮食要均衡,获取足够的营养,热量要适当,保持理想的体重。

4、注意适当保暖,不要在寒冷环境中运动,以免寒冷促使肌痉挛。

5、避免对关节突然用力。

骨关节炎是由于关节软骨发生变化,并在软骨下及周围产生新骨的一种疾病,患者进行关节活动时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骨关节炎对患者的危害很大,如果不及时进行病情的控制,将会导致患者残疾。骨关节炎患者除了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之外,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上介绍的事项,争取尽快恢复健康。

康德乐网上药店药师温馨提醒:适当的运动对骨关节炎患者很重要,运动需从小的运动量开始,循序渐进,如锻炼后关节持续疼痛,应降低运动强度和时间。关节运动可取坐位或卧位,行膝关节屈伸和旋转运动,不同病人应着重不同的锻炼,膝关节受累可进行游泳或散步,颈椎骨关节炎不适于游泳;颈椎和腰椎受累者可行轻柔的颈和腰部活动,手受累者可做抓和握锻炼。

拥有健康的身体才会有美好的未来,如果关节出现红、肿、热、痛、功能障碍等症状,要及时到医院确诊,选择合适的方法治疗,缓解病痛。药物治疗是治疗疾病的主要方法,康德乐大药房是全国连锁专科药房,销售的治疗骨关节炎的药物有很多,如十五味乳鹏丸、天麻壮骨丸、伊索佳、滑膜炎颗粒、拜瑞妥,等,康德乐大药房专注于处方药,药品齐全,价格实惠,正品保证,还有专业的药师免费为您用药指导,有任何的疑问,欢迎拨打康德乐热线电话:400-101-6868进行咨询,我们会详细为您解答。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318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