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近段时间以来,由于气温变化过大,冬季流感也进入了高峰期,流感的汹汹来袭使许多人都出现了患病的情况,尤其是儿童,因为免疫力低下,称为了流感的高发人群,我们都知道,一旦身体免疫力下降,就容易感染疾病发生。所以对此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更好的对抗疾病。
 
  染上了流感对于我们的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一方面不利于我们的健康,另一方面会给我们带来不适,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精神也随之变得萎靡,因此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应该采取措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对于疾病来说防大于治。
 
  饮食是为免疫力充电的重要帮手,如海产品、黑豆、菠菜、肉类、牛奶等,对人体免疫力的提高都有帮助的作用,所以要注重饮食的营养均衡,少吃或是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此类食物新陈代谢慢,长期的蓄积会使埋下安全隐患,定时的锻炼也能够帮助我们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减少患病的机会。
 
  普利莫是一种免疫调节剂,适合用于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该药只适合用于2岁以上的人群进行用药,所以家长们要多加留意,若是需要使用药物,建议先咨询医生,除了要配合使用药物治疗以外,还应该在平时培养小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是饮食,不能够纵容其吃不健康的食物。当发现有流感症状的时候要及时就医,不要随意擅自用药,对症治疗才能够帮助患者恢复健康,如果错用药物不仅不能够改善疾病,还有可能会加重病情,所以要注意。
 
  关于免疫力的问题我们了解了普利莫能够帮助患者调节免疫力,但是一定要由专业人员指导,切不可随意使用,如果对于如何提高免疫力还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致电400-101-6868咨询康德乐大药房药师。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844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