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印象中的类风湿性关节炎,一般是好发于中老年人。但据相关调查,目前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有不断年青化的趋势,且女性患病率比男性多。这是为什么呢?下面百济药师为解开疑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丽动人是每个女人的追求。如何在厚重大衣的包裹下让自己大放异彩,超短裙成了许多女性朋友爱不释手的服饰之一。即使在严寒的冬季也毫无退缩之意,依旧是短裙配短靴的装扮。但是这样长期将双膝关节暴露于寒气之中,虽然美丽“冻”人,但却会为健康埋下祸根。

 

冬季超短裙,容易患上风湿关节炎,这不是危言耸听。由于女性膝关节对冷空气很敏感,膝关节长期受寒冷刺激会使关节处血液循环不良,容易引发和加重类风湿性关节炎。专家提醒,目前正值夏秋更替之时,温度变化很快,女性朋友应根据温度的变化增减衣物,注意膝关节保暖,尽量穿着过膝的裙裤。

 

对于有关节炎症状的女性,除了日常生活中预防,晚上睡觉时,要用被子盖着膝部或风湿的部位。洗澡时用热水擦洗,多用热水泡脚用热水敷膝关节。还可以通过药物得到纾缓。

 

百傲鲨针对目前没有根本疗法的退行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椎间盘突出等症状具有止痛效果,其药理作用被证实具有阻害新生血管、软骨再生、消除疼痛的效果。而且没有观察到副作用和依赖性。它已被发达国家作为代替医疗的一环普及于临床之中。

 

在此百济药师预防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特别需要培养合理的日常生活习惯,劳逸适度,形成符合时季的穿衣习惯,不穿湿衣湿裤,在寒冷的天气做好身体的方寒保暖工作,客服要风度不要温度的病态心理。第四,注意预防感冒、感染,在月经期间更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106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