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刚刚来到这个集体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感受到的是同事的关心帮助,是领导的耐心体恤,使我感受到这个集体的凝聚力。
    
    经过这几个月的接触,发现到我们店的患者有各种各样的人,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对老夫妇,他们内心的爱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感到既感动又悲伤。
    
    这对老夫妇刚刚拆迁搬到新家,而老太太就得了病并且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而医生告诉老头子要做好准备,现在的治疗只能起到维持作用,能坚持多久谁也不清楚。家人得知这个消息都十分沮丧,任谁的心情都不能好受。这对夫妇刚刚拆迁得到了一笔拆迁款,家人劝老人把这笔钱留下给自己生活所用,日常开支以及生病住院都用这笔钱,而这个老人不能不顾自己的老伴,相依为命多年,只要仍有一丝希望也决不放弃!就算倾家荡产也决不后悔。

    就这样一次次从我们这里定药,每一次都要嘘寒问暖一翻,当问到老头子的身体状况如何时,老人总是轻描淡写的回答:还好,还好,只要老伴能好就都好。每每想到这对老夫妇心中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触。
    
    记得还有很多顾客到店里来心慌意乱,因为自己的亲人已经病的很严重,不知道还有什么药可以管用,通过聊天得知顾客的亲人已经住院好长时间了,也花了很多的钱可就是不见起效,觉得一点希望都没有了。看着顾客失望的眼神,一脸的漠然感觉天都要踏了下来。看到顾客这样我们都要耐心的安慰,告诉他只要现在人还在就有希望,有希望就决不能放弃。慢慢的顾客脸上的什么放松了,心里也舒服了,无论在买什么药走心里都是坦然的。
    
    人在,希望在;人亡,终是空。
    
    只有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人面对死亡都会恐惧,但面对希望又是无比强大。有时对顾客简简单单的一句问候,一句多注意身体,都能让顾客心里感到暖暖的,我们在销售药品的同时更是在拯救患者的心灵,只有心胸开阔、幸福快乐才能有利于病情的缓解,才有希望痊愈。所以我们更多的时候应该关心体贴顾客,让他们得到心理的寄托,让患者觉得我们就是他们的朋友,时刻为他们着想,这样才能让患者真正体会到有人一直在帮助他,一直在他身边,一直支持着他。
    
    我们不仅仅是一名药品的销售人员,更是患者的朋友,因为我们在拯救他们的心灵。
北京新特店:侯伟
作者: 神经精神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814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