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危险地带:这个三角区域由鼻根部与两侧嘴角连线构成。头面部有6条可以通向颅内的静脉,它们互有分支,相互沟通,形成一张致密的血管网。这个区域的血管丰富,养分供应充足,废物、毒素清运比较及时,所以面部皮肤最为敏感、活跃,全身的问题也容易在这里集中体现。

    危险形成:面部静脉是唯一一条没有静脉瓣的静脉,静脉血带着废物源源不断地流向“废物处理站”。但由于面部静脉的特殊结构,血液除了会正常向下流动到颈部静脉,还会逆向上流到颅内。

   安全警示:如果脸上长了痘痘,千万别用手去挤,不然手或痘痘周围皮肤上的细菌、灰尘很容易随之进入血液,沿着静脉网络四处流窜,最易造成眼睛和鼻子等器官感染,严重者还会引发颅内感染而危及生命。

    因此百济新特药房的皮肤科专科医生提醒痤疮患者,小心呵护面部的危险三角区,及时就医(给予综合处理或针清治疗),避免人为造成的危害。同时应该注意,在危险三角区的痘痘时应选择疗效确切的消炎药积极抗感染如恩普洛,澳广等。为了不留下印痕或疤痕等瑕疵,也应给予合生肽及康瑞保及早祛斑祛痕全程治疗,进而增加面部皮肤美感,提高生活质量。

广州百济新特药房皮肤科  谢药师

咨询电话:020-87305567    

作者: 妇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4054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