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本人仅从几个局部市场来感受免疫抑制剂的市场前景和华东医药
眼睛的葡萄膜炎,一个绝大部分国人都没有听说过的疾病,非眼科医生也对它很少了解。但就是这样一个疾病,使用免疫抑制剂(环孢素类)治疗周期可达3-5年,一个大型眼科医院光这一个病种一年的环孢素的销量可达几千万。
此外,现在很多疾病在未明确病因的情况下,将主要发病原因归结为自身免疫问题。因而自身免疫性疾病所涵盖的病种越来越多,免疫抑制剂的使用也越广泛。自身免疫性疾病还有使用药物周期长的特点,新型免疫抑制剂的副作用相对越来越小和医学上对其副作用的控制越来越好也促使其能长期使用。
现有关于新型免疫抑制剂的市场统计忽略很多走私药。实际免疫抑制剂的使用量要大很多。
因此,华东医药如能长期保持免疫抑制剂的市场龙头地位,并对其经营理念“要么唯一,要么第一”执行得好的话。本人很看好华东医药的前景。(以上仅为个人看法)
附:不同系统疾病自身免疫病举例
  结缔组织疾病 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硬皮病
  神经肌肉疾病 多发性硬化症、重症肌无力、脱髓鞘疾病
  内分泌性疾病 原发性肾上腺皮质萎缩、慢性甲状炎、青少年型糖尿病
  消化系统疾病 慢性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慢性活动性肝炎、恶习性贫血与萎缩性胃炎
  泌尿系统疾病 自身免疫性肾小球肾炎、肺肾出血性综合症
  血液系统疾病 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特发性白细胞减少症
广州百济新特药房  作者: 覃杰  
咨询电话: :020-87613558
作者: 百济新特药房经理 | 评论: 0 | 阅读:4615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