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自从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之后,不少夫妻蠢蠢欲动的想要给大孩添一个小伙伴,特别是处于计划生育的一代父母,想让自己的孩子感受一下有个兄弟姐妹陪着长大的童年,也是填补一下自己童年的遗憾。但是,在备孕期间,竟然发现男性越来越“不给力”,勃起功能在逐渐的下降!!
  这有可能是排卵期勃起功能障碍,在夫妻开始备孕之后,男性的勃起功能逐渐的下降,在妻子的排卵期表现更加明显。引起排卵期勃起功能障碍的因素主要有房事过度、心理压力以及环境因素。
 
  1、房事过度:部分想要二胎的男性可能由于年龄的关系,有身体机能逐渐下降的表现;加之在妻子的排卵期,为了增加受孕的可能,短期频繁的进行性生活,过度的疲劳引起了勃起功能障碍的出现。这种情况下,充分、规律的休息能够帮助自我恢复。
 
  2、心理压力:对于二胎的过于期待;想抓住生育年龄的尾巴;年龄增大、妊娠的难度和危险性增加等都有可能加重心理压力,进而导致男性在妻子排卵期出现短暂性的勃起功能障碍,而排卵期过后又能恢复如常。
 
  3、环境因素:住房条件有限、周遭环境嘈杂等,使到夫妻无法随性同房,对于备孕也有不小的影响。
 
  正所谓解铃还须系铃人,出现排卵期勃起功能障碍是需要夫妻双方一起努力改善、乐观面对的。备孕期间保持放松的心态,生活上无需有过多的调整,尽量保持原有的生活步伐,饮食均衡、作息规律,适当的增加运动锻炼;房事的时候随其自然的享受,而不是背负着众多的思想顾虑。
 
  居住环境稍作调整,保持房事不会受到干扰;房事次数适当,建议1周2次左右,遇上妻子排卵期,可以增加房事,但是要做到量力而为。
 
  万一,以上调节均不能改善排卵期勃起功能障碍,就需要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PDE-5抑制剂,也就是常说的“伟哥”,包括了进口的万艾可、希爱力、艾力达等,也有奋起直追的国产药物,如金戈、万菲乐等,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伟哥”。
作者: 泌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199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