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临床上,清肺散结丸常用于治疗肺癌。不过,最好结合不同类型的肺癌恶性程度不同,发展速度不同,服药时病症不同,发病年龄不同,一定要在用药时确定适合患者本人的用药量和用药时间。
 
    1、两个月一疗程,每天的用法用量要根据病情确定。
对于身体素质较好,肿瘤较大但症状不明显的患者,应大剂量连续用药3个疗程,按正常量的2倍用药,即一天两次,一次2瓶,能快速控制肿瘤生长,尽快缩小肿瘤。连续用药3个疗程肿瘤即能明显缩小,不少患者肿瘤缩小1/31/2。随后按正常量服用即可,病情就会逐步好转,有的出现肿块钙化,有的长期带瘤生存,生活不受影响。
 
    对于身体素质较差,肿瘤位于肺门等部位的,应直接按正常量服用2个疗程,身体好转后,可以强化治疗2个疗程,即加一倍量用药,然后再恢复正常量,这样能快速冲击肿瘤,快速缩小肿瘤,快速减轻相应症状。
 
    2、对于出现咳血的患者,需要同时服用益肺清化颗粒,以快速减轻症状。
    清肺散结丸和益肺清化颗粒联合服用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治疗肿瘤最好的中医院,最常使用的药物组合,清肺散结丸以缩小肿瘤见长,益肺清化颗粒以减轻咳血、咳嗽等症状见长,二者完美组合是不少患者恢复了健康。
 
    3、由于清肺散结丸用药纯正、药量足,药物珍贵,药劲大,有些病人刚开始用时由于身体较差,会出现口干,手心发热等,这是药物发挥强力效果的表现,多喝些水即可。若身体太虚弱,前5天减量服用,即一次用1/31/2瓶,逐渐加量,10天左右加到正常量。
 
    4、在治疗过程中发现,肿瘤病人往往身体都很虚弱,加用健脾益肾颗粒能恢复体力,增强免疫,改善消化。健脾益肾颗粒是肺癌治疗过程中最好的辅助药物。很多患者再服用清肺散结丸的同时用健脾益肾颗粒,恢复得很快,治疗效果明显加强。
 
 
                                                   深圳店—汤琪昌
                                                     2012.4.19
作者: 肿瘤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453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