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多吉美患者援助项目自启动以来,本着“真情无价,爱心暖天下”,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我国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并在援助弱势群体,倡导慈善公益事业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单位广州新特药房自选定作为”多吉美”患者援助项目实施单位以来,承担广东省及周边省市贫困晚期肾癌患者发药点,得到了社会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使我们在实施项目过程中得到了最先进的管理经验,在我们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各岗位的支持和配合下,慈善发药工作进展顺利,在执行整个发药流程中,我们以优质的服务和热心积极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广大受援助患者的好评。

在实践发药过程中,总结过往的工作,我自已觉得有如下感想:

1:作为慈善发药工作者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从思想上正确认识,切实义务做好各项工作,为努力构建和谐医药行业尽一份微薄的力量。在此基础上加强慈善宣传,人民的慈善爱心为人民,树立慈善机构的良好形象,认识慈善工作,启导社会上更多的热必人为慈善事业做贡献。

2:自中华慈善总会多吉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于2007年4月在成都召开以后,在我们单位领导的支持下,我把多吉美慈善赠药这一信息在广州新特药房的互联网上发布以后,我的工作电话多起来了,让全社会(包括:患者、医生、同行药房、新闻媒体、甚至国外华侨)都来了解这一信息,来了解中华慈善总会这一慈善公益工作,了解德国拜耳先灵药业有限公司的多吉美这一产品,让他们了解中华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拜耳先灵肿瘤事业部的全体同仁为慈善公益事业作出的努力和奉献。

3:在感人的事例中:如广西患者陈德梅,由于病人身体较为虚弱,在行程中又容易晕车,当她第一次拿到了价值5.3万元两合多吉美慈善赠药的时候,她和她的家人都感动到热泪凝腔,对我们千恩万谢。这时候我对她们说,你应该感谢的是中华慈善总会这个热心助人的组织机构,感谢中华慈善总会多吉美项目办的领导和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德国拜耳先灵肿瘤事业部的领导和全体同仁,是他们用辛勤劳动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4:今后工作的改进:通过总结过往的经验和不足之处,我们准备以后为符合援助的人群患者制定专一的会员资料制度,用更贴心的服务指导患者定期复诊,来领药时提前一个星期电话提醒病人家属要注意过往发现容易出错的问题,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服务符合缓助的弱势群体,为我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州百济新特药房

肿瘤科咨询电话: 020-87302427020-37611352

作者: 肿瘤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3519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