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一转眼,我到百济工作已经有两个月了,虽然现在的工作已经慢慢走上正轨,但是让我倍受感触的很多。记得我刚进公司那会,还是挺自信的,因为进百济之前我也是在药房工作,可以说是有经验的。但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了,我才知道原来百济药房跟普通药房是那么的不同,对公司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店里的药品都是肿瘤药品居多,我以前根本就没有接触过,更不用说熟悉了,一下子自己就蒙了,做事也是手忙脚乱的,也给同事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幸好有同事的关心,鼓励,帮忙;领导的耐心教导,耐心体恤;才让我走出了那段傍徨的路程。

    随着工作时间的推移,让我感觉到百济药房在服务领域上跟普通药房的不同:百济药房的服务特色:品种齐全、服务第一,可以免费代查找新特药,开展慈善赠药。会员可享受更多服务,譬如:解答顾客的疑难问题;提供饮食调理手册等。随着药房的发展,最新开通的网上电子药历,就算患者在家中我们都能清楚的知道患者最近的用药情况和相关药物的不良反应。药房更会定期更新电子病历上药师回访记录。让我们每一个同事都能很清楚的知道每一个患者的情况。同时也让每一个到过我们百济药房的顾客感觉到我们的专业同细心。

    在这里我要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的同事,领导。是他们的教导让我深深地知道我的责任远不如想象中简单。从这刻开始我要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让自己快速的在岗位上成长起来,在工作上减轻你们的负担,让所有的同事,领导放心!更让我们的顾客放心!

    百济药房药师:陈丽丽
作者: 肝病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5290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