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最近相信许多人都没有逃过流感的魔掌,流感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却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十分大的影响,会使我们倍感不适,从而影响到生活工作等多个方面,所以对于此我们也要积极做好防范工作。
 
  相信大家都知道流感是具有季节性的,可以分为甲型、乙型和丙型三个类型。季节性流感在每年都有一个高发期,一般是在冬季与冬春交际的时候,因此在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更要做好对应的预防工作,那么为什么天气寒冷的时候流感会高发呢?
 
  1. 天气寒冷的时候,我们会更倾向于躲在室内并且关闭窗户,这样就会导致室内的空气缺乏流通,如果同一个室内有一个传染源,那么在封闭的区域内就会更加容易堆积,从而增加了同屋中易感人群的感染率。
 
  2. 流感病毒的传播途径主要是通过空气传播和戒除传播,而人与人之间的传播主要是通过空气传播的,流感病毒在低温中具有更高的传播效率,因此造成了在寒冷的季节会使我们容易染上流感病毒。
 
  3. 寒冷易间接使人体更易感染上流感病毒,但是若是出现了流涕、发热等症状,都应该先去看医生,确诊之后再进行用药,不能够随意使用药物,避免错用。
 
  以上简述了流感的信息,在我们平时生活中应该要注意做好对应的预防工作,也可以通过服用一些免疫制剂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如普利莫、芙露饮、泛福舒、唯田等,但是免疫制剂不能够乱用,使用之前应该咨询相关专业人员。
 
  除了可以服用免疫制剂以外,我们还可以多运动,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同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清淡,规律作息等,都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增强体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关于上述文章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或是想了解其他的信息,都可以致电400-101-6868免费向康德乐大药房药师了解。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802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