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对于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朋友们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换季,鼻子不适反反复复,给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也大大降低了生活质量,并且过敏性鼻炎较难治愈,所以大家都害怕患上,所谓防范于未然,对于过敏性鼻炎这类疾病,我们应该如何预防比较好呢?
 
  所谓过敏,最简单的理解就是有过敏原才会造成过敏,所以预防可以从远离过敏原做起,那么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全面清洁房间,这样能够减少过敏原,加强室内通风,经常清洁家中家具的灰尘,有条件的还可以使用过滤器,对于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来说,最好少使用毛毯类物品,而对于床上用品易滋生螨虫的地方,要勤加清洗,最好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杀死螨虫,从而减少受敏机会。
 
  并且,对于宠物来说也应该尽量避免饲养,如果非得饲养,一定要勤为宠物洗澡,这样能够较好的减少过敏的机会,此外,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花粉过敏,花粉是较为广泛的过敏原,所以对于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来说,也应该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在平时生活中也要多加锻炼,增强体质,减少呼吸道感染,否则则有可能加重鼻炎的症状,更加难以治愈。
 
  过敏性鼻炎的并发症常见的有鼻衄、变态反应性鼻窦炎、咽喉炎、支气管哮喘、渗出性中耳炎,以上疾病都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伤害,使我们的身体非常的不适,所以应该多加注意,保证身体的健康,现在临床上用于鼻炎治疗的药物常见的有辅舒良,对于大家来说也比较熟悉,能够改善过敏性鼻炎带来的身体不适,但是建议大家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合理用药。
 
  对于过敏性鼻炎的知识,经过介绍后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有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朋友们一定要尽可能的远离过敏原,这样能够减少外部环境带来的不适,对于自身也要强身健体,抵抗疾病。关于过敏性鼻炎,如果您还想深入了解,不妨致电400-101-6868咨询康德乐大药房药师。
作者: 妇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084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