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大家都讨厌汗流浃背,炎炎夏日,我们离不开空调,空调除了给我们带来凉爽之外,还带来了很多的疾病,危害健康。关节病在很多人身体会发生,不仅是中老年人,有些年轻人也患上了关节病,听说吹空调会得关节病,这是真的吗?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空调病,空调病的发生是因为开空调时关闭门窗,房间密闭,空气很难流通,导致微生物滋生,且室内外温差较大,机体适应不良,会出现鼻塞、头昏、打喷嚏、耳鸣、乏力、记忆力减退、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如果长期呆在空调房里,关节受到寒冷的刺激很大可能会引发关节病,关节病的种类很多,像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颈椎病、腰椎病、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滑膜炎等都是关节病,我们要保护好关节,吹空调时最好加个外套,也可以在膝部盖条毛毯,做好对关节部位的保暖,空调的温度也不要调的太低了。

 

  颈椎病是白领阶层较为常见的一种病,主要的原因就是长时间坐在空调房里,肩部受寒、久坐不动,单一的固定姿势,引发局部的肌肉、关节受损,出现肩痛、手麻、头痛、记忆力减退等一系列症状。那么,白领们要如何预防患上颈椎病呢?

 

  1、保持正确的坐姿,正确的坐姿就是头部略前倾,保持头、颈、胸处于正常的生理曲线。

 

  2、适当地活动颈部,白领们应在工作空闲时,做头及双上肢的前屈、后伸及旋转运动,既可缓解疲劳,又能使肌肉发达,韧度增强,从而有利于颈段脊柱的稳定性,增强颈肩顺应颈部突然变化的能力。

 

  3、注意颈肩部保暖,不要让空调或者风扇对着头颈部猛吹。

 

  4、保护颈椎,不要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如果颈肩部有酸痛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及早治疗。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可以预防很多疾病的发生,我们要爱护身体,经常锻炼能够提高免疫力,减少生病。很多人不重视身体健康,有一点小的不适之症就忽视,这是不对的,这是身体健康出现问题的征兆,疾病都是从小变大,没有及早治疗,病情会发展的更加严重,病痛也会加剧,难以医治。

 

  康德乐大药房药师温馨提醒: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美好的未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健康出现了问题要及时进行医治,康德乐大药房是全国连锁专科药房,药品齐全,价格实惠,正品保证,还有专业的药师免费为您用药指导,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选购药品,会员可以享受优惠价,详情欢迎致电400-101-6868进行咨询,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024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