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年龄大了,身体会虚弱,不如年轻人结实,骨头也会变得脆弱起来,一不小心摔跤了就骨折了,为什么老年人这么容易骨折呢,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一般来说,都是骨质疏松惹的祸,到了老年,骨密度会下降,患上骨质疏松的几率加大。

 

  为什么老年人容易骨折呢?老年人的骨骼具有以下几点生理特点:从5个方面看:1.老年人骨组织生理改变;2.老年人钙质代谢改变;3.老年人维生素D代谢改变;4.老年人降钙素与甲状旁腺改变;5.性激素与生长素改变。老年人容易骨折和骨骼的生理特点有密切的关系。

 

  骨质疏松是以骨量减少、骨的微观结构退化为特征的,致使骨的脆性增加以及易于发生骨折的一种全身性骨骼疾病。质疏松的患者骨量和骨的微观结构退化的都非常厉害,这样的骨骼在受到轻微暴力时就可能产生骨折,因此,老年人一不小心摔跤了就会骨折。那么,老年人骨折了要怎么处理呢?

 

  老年人骨折时要最大限度地减少痛苦,降低致残率,减少死亡率,进行急救时需要注意先进行心肺复苏,再固定骨折,如果出现大出血,先采取一切办法止血,再消毒创口进行包扎。老年人骨折后容易发生一系列并发症,可诱发原有疾病迅速恶化,因此,需要注意避免并发症出现,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骨折愈合之后也有适当的进行功能锻炼。

 

  康德乐大药房药师温馨提醒:骨质疏松在老年人中多发,预防疾病的发生和治疗疾病同样重要,老年人预防骨质疏松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的进行锻炼,戒烟禁酒,饮食方面多补充营养,减少骨量的流失,强健骨骼。药物是治疗疾病的主要方式,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到康德乐大药房买药,康德乐大药房是全国连锁专科药房,药品齐全,还有网上药店您可以选购非处方药和保健产品,价格实惠,正品保证,有任何的疑问,欢迎致电400-101-6868进行咨询。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178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