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人类是群居的生物,而群居难免会带来比较,在这个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时代,即使不是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是时尚精,穿戴不走在潮流的前端,也不要被抛下太远,显得分外的“土”。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穿紧身裤,但听说紧身裤会导致男性不育,下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经常穿紧身裤有什么影响?
 
  对于男性生育能力来说,精子的数量、质量都是十分重要的,精子数量过少、精子活力不足甚至是精子畸形都是引起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穿紧身裤和以上情况有什么关系呢?这就要和精子的生产工厂——睾丸有很大的关系。
 
  就如同生产工厂都有一定的生产条件一样,睾丸生产精子的时候对温度有着精密的需求,这个最佳温度就是34——35 ºC,而人体的温度是37 ºC 左右,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时因为睾丸有一个天然的空调——阴囊,阴囊通过收缩减少热量的散发、或者是舒张起到散热的作用,能够让睾丸维持在相对恒定的最佳温度。
 
  说了这么多,这和紧身裤有一毛钱的关系吗?有很大关系的,当长时间穿紧身裤,阴囊会被迫紧紧的腹部,限制了空调的功能,睾丸的温度就有可能会超过34——35 ºC,影响到健康精子的生产。
 
  万万没想到,一条裤子竟然都有可能影响到男性的生育,是选择时尚,还是选择生娃,听从你的内心吧。
 
  如果经过和妻子的多番努力,又排除了是妻子身体不适等原因,那么就有可能是男性精子质量不达标引起的,及时的调理还能能够帮助改善精子质量的。生精片是一种有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功效的中成药,用于肾阳不足所致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神疲乏力,男子无精、少精、弱精、精液不液化等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神疲乏力,男子无精、少精、弱精、精液不液化等。
 
  除了紧身裤,生活中还有那些会影响到生个萌娃大计的不良习惯,看看你有没有:
 
  1、烟酒不忌:烟酒不离是现在很多男性的生活常态,烟酒会影响精子质量,即使是在少量的状态下;
 
  2、环境:环境中的放射、辐射、长期的高温等,都会影响到精子质量;
 
  3、压力:大的压力会影响男性睾丸激素的分泌,暴躁的脾气和低落的情绪同样会影响精神状态,从而影响体内内分泌的平衡。
 
  4、药物:某些药物,例如化疗、镇静剂、安眠药等,有可能会影响到精子质量,如果有生个萌娃的计划,在用药前应该咨询医生。
 
  最后的最后,祝有生娃计划的你避开雷区,早日生个萌娃。
作者: 泌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293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