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痔疮作为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相信很多朋友们都不陌生的,特别是经常坐办公室办公的朋友们。对于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可能也是比较疑惑的,为何有时就会被痔疮“赖上”了呢,其实问题就出在“久坐不立”上。
 
  像文员、会计、电脑操作员、编辑等这样的职业女性,就要警惕痔疮这种疾病了。一般此类的职工,常常会因为工作的忙碌,导致很长时间都跟键盘切磋,缺少活动,从而就容易患上痔疮疾病。其实原因很简单,如果长时间保持坐姿,腹部血流速度会减慢,下肢静脉血不能回流,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在这种情况下,直肠静脉从容易发生曲张,导致血液淤积,最终形成一个静脉团,这就是痔疮。
 
  加上很多办公室人员都喜欢都偏爱坐软坐椅或沙发,这样就能舒舒服服的工作。康德乐大药房消化科药师指出,当人长时间坐在过软的坐椅里时,身体陷在椅子里面,血液循环会受到阻碍,从而诱发或加重痔疮病情。
 
  所以为了避免痔疮疾病的发生,我们还是尽量改坐硬座椅。如果坐在硬坐椅上,臀部的两个坐骨结节能起到支撑作用,就不会妨碍血液循环。此外,要预防痔疮,还要增加运动,切忌久坐不立,我们可以工作1个小时就应起身活动10分钟,这样能够有效预防痔疮疾病。
 
  如果不小心患上痔疮疾病的朋友,不要觉得难以启齿从而不去治疗。如果痔疮没那么严重的话,是可以通过药物去改善症状的。临床上用于痔疮的药物有消脱止-M、爱脉朗等,如需用药的朋友们,请先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有痔疮的朋友在饮食上也要引起注意,饮食宜选用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并易于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畅通。少吃肥腻厚味、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病后要忌烟酒。
 
  康德乐大药房药师温馨提醒:由于痔疮的发作部位比较尴尬,也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就要引起注意,以免被痔疮“赖上”。其次,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排便习惯和锻炼,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疾病。康德乐大药房为专科药房,十多年为慢性病者提供专业服务,购买痔疮用药的朋友请到离你近的实体直营门店,或致电400-101-6868咨询总店药师。
作者: anson | 评论: 0 | 阅读:1284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