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人们也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问题。类风湿是一种慢性免疫疾病,早期不引起重视,会导致病情加重,关节周围组织破坏及功能障碍。很多人都知道糖尿病有并发症,那么,你知道类风湿也有并发症吗?下面由康德乐大药房药师为您简单介绍一下。

 

  类风湿的起病慢,侵害小关节或脊柱,可造成关节变形,骨质损害,类风湿因子阳性。病情缠绵,病程迁延,反复发作。可伴有消瘦、贫血等全身慢性消耗性症状。后期因关节变形僵硬,身体消耗,而生活不能自理。

 

  了解清楚类风湿的并发症有哪些,便于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发现并发症的征兆,要及时地做出应对。类风湿的并发症主要有以下几点:

 

  1、肺炎:由于免疫能力下降,遭受细菌感染,患者常合并肺炎。

 

  2、泌尿系统感染: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若日常生活不注意,或者患感冒后,常容易发生泌尿系感染。

 

  3、柯兴氏综合征:患者若用激素时间过长,常因体内肾上腺皮质功能受到抑制而并发柯兴氏综合征,常见症状主要有满月脸,水牛背,体重增加等。

 

  4、口腔溃疡:患者在服用免疫抑制剂之后常出现口腔溃疡,此外还可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皮疹,味觉消失等不良反应。

 

  5、传染病:患者由于患类风湿的时间太久,自身免疫功能下降,当社会上流行某些传染病时,比正常人更易受到传染。

 

  6、病情严重者,可出现畸形位骨性强直,甚至关节脱位。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了解到了类风湿的并发症,这些并发症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会导致肺炎,传染病发生,因此,患上类风湿的人要及时治疗,减轻病痛,预防并发症发生。

 

  药物治疗是治疗疾病的主要方法,患上类风湿的朋友们可以到康德乐大药房购买药品,康德乐大药房药品齐全,价格实惠,正品保证,在这里您可以买到治疗类风湿的中药如大风丸;西药如来氟米特片;藏药如二十五味驴血丸等等,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选购,康德乐大药房不仅有实体药店,还有网上药店,详情欢迎致电400-101-6868咨询康德乐药师,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作者: 风湿免疫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1280 | 收藏 | 分享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