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时下的女性朋友们由于各种各样的审美观影响,慢慢地流行了骨感美,这样的审美角度让她们把减肥当成永远无法停止的革命,可是过于追求骨感,又没有适当的减肥指导,这样的后果就是她们面临着身体严重营养失调,甚至患上了严重的厌食症,那么,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如何健康地减肥呢?下面就一起探讨一下吧!

  饮食方面,现在很多人减肥的时候就会不自觉以节食来达到目的,可是这样的减肥方法如果没有健康地指导,容易伤害自己的身体,再加之现今很多人三餐不定时,这样就更容易造就消化系统的伤害,特别是对肠胃问题,如:胃痛。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出现消化系统器官的病变,甚至有些人会因此患上严重的厌食症。那么在饮食方面如何做到健康减肥呢?

  1、严格遵守饮食定律,合理搭配营养:减肥的MM们不能因为想要减肥,就拼命地吃用素食类食物,也应该摄入适量的肉类或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果可以的话,合理搭配每天的食物,让蛋白质、健康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形成最佳的2:3:5,这样能够让您在想减少食物摄入量的同时还能保持精力十足,不会造成营养失调。

  2、告别喜爱的甜食:甜食可以说的上是减肥的一大天敌,所以特别是喜欢甜食的MM们一定要远离甜品,甜品由于其糖分含量较高,卡路里多,加之不经常运动,这些高热量就积聚在体内,久而久之就容易发胖。

  3、让您的零食时间变为零:MM们除了喜欢甜食外,另一大特点就是喜欢吃零食。但是很多零食不仅没有提供身体的营养,还会造成身体的负担,特别是一些膨化、油炸食物,所以减肥的MM们一定向这些零食Say No!如何没有办法的话,不妨可以找一些水果代替,这样既营养,也可以拥有零食小天地。

  固然减肥的MM们除了在饮食上要有所调整外,运动亦是减肥不可或缺的一大元素,只有动静结合,才能健康减肥,那么下面就为减肥的MM们介绍几种简单的运动吧!

  1、跳绳

  跳绳一种很适合减肥的有氧运动。而且跳绳所需的成本比较 低,场地要求也不是很严格,在家里也可以锻炼。每天跳绳30分钟可以消耗440千卡的热量,以减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千卡热量来计算,跳绳不到5 个小时就可以减掉1斤肥肉。因此,想要减肥的MM们不妨可以考虑跳绳,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哦。而且跳绳结束后,建议适当地给腿部进行放松按摩,以防腿部肌肉酸痛。

  2、跳舞

  跳舞这种有节奏的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能有效地瘦腰、翘臀和瘦大腿,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但不同类型的舞蹈所消耗的热量也不同,所以减肥的MM们可以尝试一下,还可以很好塑造体形。

  3、慢跑

  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在坚持慢跑一定的时间及一定的运动量时能够燃烧体内的脂肪,而且选择在一定的环境里锻炼,还可以呼吸大自然的空气,全身也得到锻炼,可是慢跑一定要坚持,长久的坚持,减肥效果才会有所体现,所以减肥的MM们不妨行动起来慢跑吧!

  减肥不是一件一两天的事情,需要长久的坚持,而且在饮食及运动双效搭配之下,可以事半功倍,所以减肥的MM们减肥的同时要注重身体的健康,这样才能身材苗条时又不失健康。

  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减肥的咨询,不妨拨打400-101-6868电话咨询,我们将会详细为您解答您的疑惑。
作者: 妇儿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550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