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每逢佳节胖十斤”,春节过后很多人都发现自己又胖了不少,过节时期大家难免肆无忌惮的猛吃海喝,节后一称体重看到秤上的数字就一惊一乍的,想想自己吃进去那么多脂肪不胖才怪呢!然后又只能加入减肥大军中来,特别是爱美的女人岂能容忍自己的体重在三位数以上,盼望能变回窈窕女人,都急切的想要寻求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那么有没有一种效果好又不伤身的减肥产品呢?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准也随之水涨船高,过量的营养涉入及缺乏必须的运动锻炼,使肥胖人群出现了急剧膨胀的现象。基于此,越来越多的保健品生产企业将关注的目光投入到了减肥行业,每年新推出的产品不计其数,这些产品中的成分从大黄、荷叶、番泻叶、绞股蓝,到西布曲明、奥利司他,无论是中药还是西药,商家都在轮番上阵的寻找着对减肥最有效的成分。到底哪种减肥产品好呢?受减肥人士追捧的奥利司他怎么样呢?

     伊宁曼(奥利司他)是什么

    何谓奥利司他呢?奥利司他是可逆的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与胃和小肠腔内胃脂肪酶和胰脂肪酶的活性丝氨酸部位形成共价键使酶失活,失活的酶不能将食物中的脂肪水解为可吸收的游离脂肪酸和单酰基甘油。未消化的甘油三酯不能被身体吸收,从而减少热量摄入,控制体重。该药无需通过全身吸收发挥药效。在每次0.12g,每日三次的推荐治疗剂量下,奥利司他可以抑制食物中30%脂肪的吸收。 

    奥利司他是目前全球唯一的OTC减肥药,全球超过40,000,000人服用并成功减重,是目前最畅销的减肥药品。它能有效减肥,奥利司他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摄入的热能和脂肪一旦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它能安全减肥,有效成分不进入血液循环,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副作用较少,不会出现头晕、心慌、失眠、口干等情况。

    因此,国外很多消费者在选择减肥产品时,将是否含有奥利司他及奥利司他的含量看作是购买与否的决定因素,特别是对久坐办公室的减肥人群而言,在不能保持日常的运动时间和正常饮食规律的条件下,节食和处方减肥药都会引起极大身体不适,因此注重减肥产品的健康性和可靠性,已成为西方减肥市场消费的首要考虑条件。

    伊宁曼(奥利司他)的减肥作用

    很多人在减肥之初可能都在节食。利用节食减肥,可最后还是得以失败告终。很多人都不具备消耗以及移动他们的脂肪的能力,身体内的所有组织中只有消耗掉身体内的脂肪才能达到真正减肥的目的。 

    奥利司他是目前公认的减肥成分,主要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能迅速燃烧多余沉积脂肪,使细胞达到平衡,摆脱脂肪困扰。奥利司他能加速分解多余脂肪,令肌肉线条沿肌肉层收缩,配合维生素加强吸收,抑制脂肪再生,达到瘦身时间缩短,功效加倍的作用,有效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并调节食量,没有副作用且不反弹。

    世界卫生组织所规定的减肥三大黄金标准是不厌食、不乏力、不腹泻,伊宁曼(奥利司他)也达到了这三大标准。服用伊宁曼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能加速燃烧脂肪,帮助能量代谢,促进细胞代谢旺盛,快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转换能量消耗掉,从而让你摆脱肥胖,还你一个完美身材! 

    另外,减肥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减肥中要注意改掉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如:1.不断节食又不断放弃:人体为了防备经常节食带来的饥饿感,会变成囤积脂肪的体质。身体不断地变瘦又变胖来回循环,长期下来,代谢也会减缓,很可能再也瘦不回来。2.爱喝啤酒:不仅是啤酒,所有酒精饮料的卡路里含量都要比想像的来得高,如两大杯啤酒热量约等于一碗白饭,很容易累积脂肪。3.吃宵夜:夜晚休息时间新陈代谢速度会变慢,用不完的营养就转变为脂肪,更易发胖。4.不吃早餐:身体长时间摄取不到食物,中餐时吸收力更强,反而会使身体更容易变胖。吃早餐后,由于可利用白天活动来消耗热量,就算吃得多也不用担心发胖。5.吃得太快:吃东西速度快,在不知不觉中吃过多的食物,自然较易变胖。建议每一口食物咀嚼30 次左右,有助于防止快食的毛病,没有咀嚼习惯的人,不妨从糙米等较硬的食物开始尝试。做到这些再坚持服用伊宁曼(奥利司他),相信你离变成一个窈窕美女就不远了!

    购买药物选择一个质量有保障的药店是健康的首要保证。康德乐大药房(原:百济新特药房)不断超越、追求效益、赢得市场、树立品牌、远播信誉、真诚服务。有需要伊宁曼(奥利司他)减肥的朋友可以到康德乐购买,也可以拔打减肥热线400-101-6868进行详细咨询,康德乐的执业药师会给你更多健康减肥的指导。祝你减肥成功哦!

作者: anson | 评论: 0 | 阅读:1873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