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新特药房博客

百济新特药房官方BLOG

  打开新闻网页,都是铺天盖地的白骨精,剩女的报道,她们来自于各行各业,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样一个群体里的女性有车,有房,有事业。从这个现象也可侧面分析出当代女性要比以前多一份责任,多一份压力,那就是工作、家庭。女性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表现突出,自然要比男性多出几分努力,家里家外,都让女性操心,于是熬夜也就不可避免的成为她们生存模式。在现在的社会要想得到上层领导的赏识,出去应酬,喝酒,甚至被迫吸二手烟也就见怪不怪了。

  很多女性在这样的生活里度过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直到自己的健康出现了问题,方才觉悟,可是很多事已经不能回头,我们无法改变这样的社会环境,但是我们可以善待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生活方式。

  乳腺癌患者越来越多,甚至已经有了年轻化的趋势,并且已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因此如何预防乳腺癌也就变得相当重要了,除了遗传等不可改变的因素外,我们可以在生活的小细节里去预防它,使乳腺癌的发病率减低。如1,保持良好的情绪,适当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俗语说笑一笑,十年少,只要自己的心态好了,抗压能力也会增强,面对工作的难题,和生活压力的时候,不妨出去散散步,或者去公园做做运动,不仅可以使自己发泄不良的情绪,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2,科学的饮食,尽量少喝酒,少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3,尽量减少电离辐射,在电脑前工作要保持良好的姿势,电脑的高度和距离应保持在合适的范围。接听电话最好能用耳塞,不在充电或电量少于两格的时候通电话等等。4,定期检查乳房,如发现双侧不对称,乳腺有肿块,硬结,应尽早去看医生,做检查。
 
  如果已经患上乳腺癌了怎么办呢,曾有个顾客跟我说,之前做了左侧乳腺癌根治术,可是几年之后,就检查出肿瘤转移了,她说做完手术出院后也就没有吃药,也没有做过治疗。很明显,顾客在做完手术后其实还应该用药做治疗的,比如可以推荐她用一些中成药和灵芝类食品,可减少肿瘤复发的机会,同时也可以比较好减少化疗的副作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从而使疾病的复发率减低。

  千金难买早知道,女性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学会多照顾自己,保护自己,让癌症远离我们的生活。

  海珠分店:陈金玲
作者: 肿瘤科药师 | 评论: 0 | 阅读:2534 | 收藏 | 分享

评论

添加评论




  Country flag


  • 评论
  • 在线预览
Loading



关于我们

LOGO   新特药房是一家以雄厚的医药专业为背景,经营各种新药(new drugs)、特殊用药(special drugs)的大型药房。药房于2005年2月开业,自营业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广大病友的信任和好评。
更多关于我们 » | 联系我们 »

日历

<<  四月 2024  >>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最新评论

博客链接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康维信息